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发布 >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我市选送项目喜获“之江创客”2020全球电商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来源:丽水市商务局  作者:吴飞  时间:2020-12-23 访问次数:

12月22日,“之江创客”2020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绍兴举行,我市选送的蓝城农业项目以绝对优势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喜获大赛总决赛一等奖,这是丽水项目在全球电商竞赛舞台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作为浙江省电商领域双创的重大赛事,“之江创客”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指导,省商务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力社保厅、团省委联合主办。大赛设立浙江赛区、粤港澳赛区、海外赛区三大赛区,共7个分赛区,吸引了广大海内外创业者参与,征集项目近2000个。今年10月,我市承办了大赛的农村电商分赛区活动。


蓝城农业作为丽水本土项目,在全球舞台崭露风采,是丽水多年来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成果的一次精彩展现,丽水作为全国首个农村电子商务全域覆盖的地级市、浙江省唯一的农村电商创新发展示范区,农村电商已成为丽水打开“两山”通道、实现富民强市的战略举措,“互联网+绿水青山”的创新实践,让丽水走出了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农村电商创新发展道路。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