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发布 >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奋力扛起重要窗口伟大使命”专题教育
来源:丽水市商务局  作者:梅丽森  时间:2020-08-03 访问次数:

7月24日,市商务局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会议精神,强化窗口意识和使命担当,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做好稳外贸、促消费等今年商务重点工作,开展了 “奋力扛起重要窗口伟大使命”专题教育。 

此次专题教育邀请了市政协原秘书长虞大才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走在前列  勇挑重担奋力扛起“重要窗口”伟大使命》党课。从“重要窗口”的由来及其重大意义、总书记为什么会对浙江提出“重要窗口”的要求、“重要窗口”赋予的伟大使命、在“重要窗口”建设中丽水如何体现担当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通过专题教育,全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寄予的厚望,增强了光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了我市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中如何体现担当的路劲。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