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发布 >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民建丽水市委会、丽水市商务局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来源:丽水市商务局  作者:叶晓程  时间:2021-01-20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政府有关部门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组织对口联系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口单位联系工作交流。1月20日下午,民建丽水市委会、市商务局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高波,专职副主委俞豪锋,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俐珑,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勇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孙俐珑局长对民建市委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丽水商务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2020年商务部门疫情防控情况、全市商务经济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介绍了丽水市商务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并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口联系提出了建议。
高波主委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促进丽水商务经济稳步健康发展取得的成效,对市商务局支持市委会工作表示感谢。高波主委指出,进一步推进对口联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体现,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市商务局为市委会和广大会员知情议政、发挥民主监督职能提供了丰富的建言献策资料。

下一步,市商务局和民建市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对口联系协商制度,进一步凝聚加强对口联系的共识,深化对口联系工作。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