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发布 >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认真学党史、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丽水市商务局    时间:2021-10-15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为民办实事,10月14日重阳节,丽水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广电总台“小秋志愿团”、市商务领域两新企业MT新嬉里超市到金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孤寡老人、困难户、老党员。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金苑社区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老党员们都觉得深有感触,收获颇丰。随后党员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困难户、老党员发放了慰问物品和长寿面,老人们深受感动,非常感谢党组织的温暖关怀。


最后,党员志愿者队伍走访慰问了两名老党员。在百岁老党员陆陈升的家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聊天话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认真聆听百岁老党员讲亲身经历的党史故事。老人们纷纷表示现在党的政策好,要永远感党恩、跟党走。


本次活动给党员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党员志愿者们也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让老年人真正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