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发布 >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市商务局局长潘娅红赴广交会开展外贸企业三服务活动
来源:丽水市商务局    时间:2021-10-18 访问次数: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是我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外贸经济的晴雨表和风向标。10月15-19日,第130届广交会线下展在广州市广交会展馆举办,市商务局局长潘娅红、副局长常晶静带领调研服务组,专程赴展会开展外贸企业三服务活动。



期间,潘娅红一行先后走访天喜集团、纳爱斯集团、中广电器等20家参展企业展位,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外贸出口形势、广交会参展筹备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潘娅红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国举办广交会,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经济意义和社会意义,有利于宣传我国成功应对疫情和建成全面小康的辉煌成就,有利于展示扩大对外开放的坚定决心,有利于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复苏的良好态势,也预示着外贸经济发展的各项重大活动全面激活。潘娅红强调,商务部门要更加突出服务导向、问题导向,积极落实大会和省交易团的部署要求,及时回应企业的呼声,大力抓好展会组织、活动参与、成交促进、展会服务、知识产权保护、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潘娅红鼓励各参展企业要以优质的产品、优异的技术来吸引各地的采购商,充分展示企业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统计,本届广交会线下展丽水分团共20家企业参展,涵盖五金、家用电器、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摩托车、办公文具等13大展区,共有线下展位51个,参展人员110多人。


市商务局外贸处

2021年10月16日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