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发布 >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丽水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丽水市商务局  作者:游冰琳  时间:2021-03-19 访问次数:

3月19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俐珑作动员部署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高扬“丽水之干”的行动奋斗旗帜,将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全力以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要紧盯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时代感;要扛起政治担当,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自觉把深入学习和实际行动统一起来,确保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把学习转化为新动能,以奋进新征程、奋力新跨越的奋斗姿态,全力做好2021年度的商务工作,推动“十四五”商务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具体任务做了全面部署。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