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发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丽水市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实施意见及丽水市公共海外仓评价办法的通知
来源:丽水市商务局    时间:2021-09-22 访问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根据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起草了《丽水市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丽水市公共海外仓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丽水市莲都区人民路597号丽水海关319办公室收(邮编:323000)。来信请注明“《丽水市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丽水市公共海外仓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261517834@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2日。

联系人:吴飞、伏勇

联系电话:2161136、2161118


附件:《丽水市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丽水市公共海外仓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




丽水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附件:征求意见稿.docx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