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贸易 >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
聚焦乡村共富 “浙江山礼”荣获2022“之江创客”全球电商大赛二等奖
来源:丽水市商务局    时间:2022-12-14 访问次数:

12月13日,“之江创客”2022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绍兴举行,我市选送的浙江山礼项目荣获全球二等奖,丽水市商务局获得特殊贡献奖。

特别贡献奖.JPG

作为全球电商“双创”领域的标杆赛事,“之江创客”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浙江省商务厅联合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等十个部门共同打造,是由政府部门、全球创业者、创投机构、智库、产业领袖等共同参与发力的服务全球“双创”项目的综合性平台。

大赛以“赋能双创、助推共富”为主题,设立省内赛区、省外赛区、海外赛区三大赛区,共计8个分赛区,吸引了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创业者热情参与,1000余项目参赛,我市于今年10月承办了农村电商赛区比赛。

浙江山礼获奖照片.JPG

浙江山礼作为丽水本土选送项目,是一家集种质保护与利用、鸭苗孵化、养殖指导、家禽回收、鸭制品深加工、线上线下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技术型企业。浙江山礼不仅将麻鸭事业做成了先富的典型,更是带领1万多鸭农踏上了乡村共富之路,在麻鸭这个小细分领域做到了种质自有,产品优秀。


【关闭此页】